close

  關於對擬推薦表彰的網站優化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的公示
  根據中央組織部、中央宣傳部、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公務員局《關於做好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3〕95號)精神,經全省各級組織部門、宣傳部門、人社部門自下而上逐級評選推薦,報請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表彰工作領導小組審核,擬推薦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2名,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2個。現對擬推薦表彰對象網站優化予以公示。
  第八屆全國“人民滿太平洋房屋意的公務員”:
  楊建勇,甘肅省康西裝外套樂縣公安局副局長
  白映棟,嘉峪關市峪泉裝潢鎮政府黨委副書記、鎮長
  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
  蘭州市城關區臨夏路街道辦事處
  武威市民勤縣林業局
  公示日期為2013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公示期間,如對擬表彰對象有不同意見,可通過電話、電子郵件、信函、傳真等形式向甘肅省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推薦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反映情況。反映情況要客觀真實,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需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應提供聯繫方式。
  省人社廳電話:4894106(傳真)聯繫人:魏萍
  省委組織部電話:8288471聯繫人:張靈賢
  電子郵件:gsgwyjiangli@163.com
  通訊地址:蘭州市城關區廣場南口51號省公務員局考核獎懲處
  郵編:730000
  甘肅省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和“人民滿意的公務員集體”評選推薦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13年10月26日  (原標題:關於對擬推薦表彰的第八屆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的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