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水災時....塵封很久的記憶因俊民讓我再度想起辦公室出租--------------------------------------------------------------------------那一年忘了是納莉還是桃芝總之颱買屋風來襲風雨交加我想不要出門好了門外大雨好大租屋--------------------------------------------------------------------------幾分鐘的時間水已淹上來了半個輪租屋網胎高我想應該會沒事台中市很難淹大水-------------------------------------------------------------哇靠公司婚禮顧問貨車淹到輪子不見了貨櫃車被沖出大門不會吧上天不會這樣對一個小老百姓如此殘酷吧死了我心愛的愛駒全身洗澡慢慢婚禮佈置消失在我的視線車子被沖得七零八落我的銀色愛車載浮載沉....那一天同事與我愛車消失在視線中欲哭無淚會場佈置-------------------------------------------------------------------------------------同事同事們還在警衛開幕活動室水淹至一樓高同事還在裡面主任對著窗外看著妻女口念觀音菩薩祈求上天憐憫可憐的老百姓當時十萬火急一不小心會澎湖民宿出人命消防車救護車在高速公路救援一個一個從警衛室救出還好觀音保佑大家平安無事望著窗外俊民車傷心不談情趣用品----------------------------------------------------------這些珍貴的照片多年來重現江湖如影歷歷生命無常我們更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味丹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