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胃可能破了一個洞
原本食量就不小,這幾天更糟,

怎麼吃怎麼餓!

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太大了吧?!

每天都在『喬』事情,感覺自己像是外頭混的『阿姊』。



我的胃可能破了一個洞,

要不怎會裝不滿似的,

吃成這樣竟然還沒罪惡感….. 無奈!

飯局邀約很多,全都推了,

大家都在席間應酬,很難認真吃東西,

太專心吃會顯得失禮,忍著飢餓應酬會讓我很挫折!

乾脆推辭。



到底怎麼了,莫名得了狂食症??

我的胃破洞了嗎?!東西吃了也沒長肉,

賈仙說了,看不出成績,真沒人情味,

或許,我該改行去當試吃員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