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9月22日電(記者李宣良、黎雲)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22日在北京接見全軍參謀長會議代表。他強調,面對國家安全新形勢和軍事鬥爭準備新要求,必須努力建設聽黨指揮、善謀打仗的新型司令機關,推動軍事工作創新發展,不斷增強組織指揮部隊打贏信息化局部戰爭能力。習近平指出,司令部門作為軍隊的指揮中樞,在推進軍事建設和軍事鬥爭準備中肩負著重要職責。近年來,全軍各級司令部門認真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指示,精心籌劃組織軍事建設和軍事行動,有效完成了各項重大任務,自身建設也取得顯著進步。習近平強調,要強化號令意識,堅定理想信念,對黨絕對忠誠,堅決聽從指揮,確保政令軍令暢通,確保黨中央、中央軍委決策指示有效貫徹落實。要強化善謀打仗,樹立戰鬥力標準,培育戰鬥精神,不斷提高訓練實戰化水平,著力解決戰鬥力建設中的突出問題,一門心思謀打仗、聚精會神抓準備。  (原標題:努力建設新型司令機關增強組織指揮打贏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