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利比亞臨時政府考慮請求國際社會派兵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隨著利比亞民兵武裝圍繞奪取的黎波里國際機場的衝突持續,利比亞臨時政府15日凌晨發表聲明,稱正在考慮請求國際社會進行干預。
  利臨時政府在這份聲明中說:“政府正在考慮呼籲國際部隊進駐利比亞的可能性,以幫助利比亞重建安全,強化政府權威。”聲明還說,這支國際部隊也將保護平民,防止無政府狀態,使得利比亞政府建立起軍隊和警察體系。
  “利比亞革命者行動委員會”等支持宗教勢力的民兵組織組成的聯合武裝13日晨對機場發動進攻,企圖從支持世俗勢力的津坦民兵武裝手中奪取對機場的控制權。利比亞民航局13日宣佈關閉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取消未來3天在該機場所有進出港航班。14日,的黎波里國際機場再次遭數十枚火箭彈襲擊,停在該機場90%的飛機被毀壞,機場的飛行指揮塔也遭火箭彈擊中。
  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14日發表聲明稱,由於利比亞安全局勢急劇惡化,該團已無法繼續工作,暫時撤出全部駐利比亞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