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專題:2014滬洽周湖南非物質文化遺產精品展示展銷)
  
  
  紅網通訊員 張建青 報道
  一個個好故事在上海環球港講了六天五晚,數萬人聆聽傳唱。
  有多少人來了又走了,有多少人走了又來了。
  一個好的展覽總是會伸出一隻手,把你狠狠抓緊。
  “湖湘家傳”非遺展帶來的兩百多件非遺精品,只是打開了一扇窗。我們希望能讓您看到過去、體驗當下。我們希望表達對前人的尊敬,也能讓湖南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在互聯網時代更生活的表達。傳承,有保護,更有發揚光大。
  當歷史的塵埃落定,一切歸於沉寂之時,惟有文化以物質的或非物質的形態留存下來。它不僅是一個民族自我認定的歷史憑證,也是這個民族得以延續,並滿懷自信走向未來的根基和智慧與力量之源。
  她叫何穎於,明天是她七歲生日,三天前,她第一次來“湖湘家傳”非遺展,第一次接觸了湘繡,第一次打開了一個未知的世界。接連三天,她低著頭,安靜的坐在角落,一針一線,把人生第一個湘繡作品完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小何,祝你生日快樂。
  非遺展也是我們送給大家的禮物,如果你來過,並打開了她,是對我們最贊的鼓掌。
  點贊湖湘家傳,非遺再見。
  我們是湖南衛視快樂購,我們只賣生活方式。
  這些天,小編髮了很多非遺現場發回的照片,如果你認識照片中的人,麻煩幫忙把照片轉發給他們,或者聯繫小編來轉發。
  掃描二維碼
  狗小二帶你逛非遺
  
  (原標題:【非遺再見】點贊“湖湘家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