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吉隆坡1月9日電 馬來西亞AIA集團9日發佈2013年AIA健康生活調查,調查結果顯示,馬來西亞的健康生活指港式飲茶數僅為61(滿分為100),67%的大馬成年人,認為自己的健康情況比5年前差。
  調查顯示,沉迷上網是健康生活新出現的威脅。雖結婚然馬來西亞的網絡滲透率低於其他亞太區國家,仍有73%受訪的大馬成年人承認,他們越來越沉迷於網上活動和網絡社群,讓馬來西亞成為亞太區網絡成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
  調查表示買屋,網上耗費的時間,妨礙許多成年人獲取足夠的運動量(81%)以及充足的睡眠(81%),同時也影響他們的體態姿勢(80%)。
  調查顯明,大馬成年人在個人健康滿意度的指數低於亞太區域的平均指數;隨著網支票借款絡逐漸成為兒童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份,兒童上網成癮的趨勢將日益嚴重。(完)  (原標題:網癮讓大馬67%成年人自認健康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