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昨日的CBA聯賽第18輪標志著聯賽進入後半程。新疆廣匯隊客場挑戰北京金隅隊,以97:92掀翻主隊,取得十連勝;東莞馬可波羅隊外援布朗獨得74分,並且投中絕殺球,以137:135客場兩個加時擊敗四川金強隊。
  新疆廣匯此役前取得九連勝,客場挑戰三連勝的北京金隅隊,新疆廣匯有一定的心理優勢。前半程,新疆隊列第二,北京隊緊隨其後,可以說,第18輪的勝負相當重要。新疆隊反客為主,首節取得領先。北京隊次節將比分反超1分,進入下半時,新疆隊的雙外援展現了良好的得分能力,最終帶領球隊迎來十連勝。新疆隊兩外援哈德森和辛格爾頓合力砍下50分。
  四川金強隊主場迎戰東莞馬可波羅隊,比賽進行了兩次加時。雙方各有兩名球員被罰出場。東莞馬可波羅隊外援布朗發揮神勇,不僅獨得74分、10個籃板,還投中絕殺球。74分的單場得分僅次於CBA單場最高得分紀錄1分。上賽季,效力於浙江稠州銀行隊的杜比在對陣山西汾酒隊時拿下了75分。
  上輪艱難取勝青島後,山東黃金男籃前半程9勝8負。本輪對陣江蘇南鋼,山東黃金將士求勝心切,丁彥雨航本場一改上一輪僅得1分的低迷表現,全場得到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3次封蓋3個籃板及2次助攻。山東黃金男籃以86:75擊敗江蘇南鋼隊,實現了賽季雙殺對手。
  在其他比賽中,山西汾酒以125:105的大比分戰勝天津榮鋼隊,迎來三連勝。福建SBS隊95:113負於上海大鯊魚隊。浙江廣廈隊106:89戰勝遼寧衡業隊。吉林東北虎隊95:84戰勝八一雙鹿隊,致使後者慘遭九連敗。青島雙星隊113:123不敵浙江稠州銀行隊。  (原標題:布朗獨攬7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