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畢式明 通訊員/任汝光)今日上午,由南方日報社、省文聯、省民協、陽東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廣東(陽東)美食歡樂節在華科國際廣場隆重開幕,來自陽江各縣區的市民紛紛趕赴現場品味近百種美食。
  本次美食節除了展示、宣傳、銷售陽東縣的本地特產、美食外,還引入了國內外各地的風味特色小吃,包括臺灣美食、粵港澳美食團等兩岸三地美食,以及北京烤鴨、重慶酸辣粉、雲南茶葉、廣州西關牛雜、潮州手捶牛肉丸、神農架板慄等,還有泰國榴蓮酥、臺灣蚵仔煎、菲律賓咖喱雞、越南甘蔗蝦、阿拉伯烤肉、印度飛餅、意大利冰激凌等。現場還設置了陽東參評“廣東省十大美食之鄉”市民有獎投票箱。活動期間每天下午及晚上,在華科國際廣場的現場舞臺還將為游客呈上兩台精彩絕倫的文藝演出。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陽東舉辦美食歡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duvrezgicm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